close
陸昊冷臉看著離開的妻子,沒有多說什麼。


倒是一旁不甘被冷落的李方瑢,心裡暗自咒罵易棠妘,卻又一臉討好的勾住陸昊的頸子「昊,我們別理那個女人了好不好?」


陸昊不滿的推開她婀娜多姿的身體「妳可以離開了。」


「什麼?」李方瑢滿臉錯愕,不敢相信的高聲尖叫著。她有沒有聽錯?這男人居然在趕她走!


「錢我會匯到妳的戶頭裡。」陸昊烙下這句話後,關上門杜絕外界的一切。


李方瑢那張精心點妝的面容頓時猙獰起來,被人拒絕的滋味她還是頭一次嚐到!他憑什麼就這樣推開她?他憑什麼!


她踏著憤怒的步伐離開陸家,她發誓!總有一天她要將易棠妘這個女人從陸家夫人的寶座趕下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易棠妘搭車來到朋友所開的下午茶店,在進店之前她低下頭告訴司機老張「老張待會你先回去,晚點我要回家時會打電話給你,到時候你再出來接我。」


「好的,夫人。」老張點點頭,臉上掛著一抹和善的笑容。


易棠妘向他道別後便走進店內,身兼店長與她的親密好友之一的白于裳一見她走進店內,擱下手中的帳表走向她,擔心的問道「妳要出來他應該沒有為難妳吧?」


易棠妘嘴邊扯著苦笑「他忙著跟其他女人玩,哪有可能會去顧及到我?何況我還是個他用錢買來的妻子。」


白于裳看著好友這樣,心裡也替她覺得萬分不捨,就是因為這樣她們才會三不五時約她出來碰碰面,免得她在那個不算是個家的地方待太久而待出病來。


白于裳拍拍她的手說「走吧,紫軒她們都在等妳過去唷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