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偌大的房間裡,有名女子神情淡漠獨自站在窗前沉思…
耳邊不時隱約聽到有嘻鬧聲,她緊蹙著眉不斷壓抑著心中那股翻騰的怒意。
改天她應該找個人來把這裡的隔音設備弄好一點才對,這種要命的折磨她可承受不住!


放在梳妝台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,她旋身走近拿起手機推開滑蓋
「喂,我是易棠妘。」


「喂喂妘妘呀,現在來我店裡坐一下吧。」


易棠妘抿嘴笑了笑「這我得考慮一下。」剛剛的怒火好似迷霧般全都散了。


「還考慮什麼,現在也只有我這邊是妳想待的吧?」手機另一端的聲音哼了聲,她還會不了解她這可憐的好姐妹嗎?待在那個不得丈夫寵的家會待得下去才有鬼!


聞言,易棠妘嘴邊勾起一抹自嘲的笑。是呀!她現在幾乎是恨不得每天都寄住在她那群姐妹們那,這個家她應該沒理由再繼續待下去了吧。問題是他會這麼容易放人嗎?


手機那端的人沒聽到任何回應,疑惑的問道「妘妘?妳還在嗎?」


「嗯,我只是在想我待會要穿什麼出門。」易棠妘隨意扯個小謊。


「難怪,我還想說妳怎麼都不說話了?原來是在煩惱衣服的事呀!」


「我等下就過去,先這樣。」


「嗯,我們等妳過來唷!」易棠妘等對方收線之後,才把手機放下。


她從旁邊的櫥櫃裡拿件薄外套給自己穿上,鑰匙手機錢包全都放進隨身包包裡,ㄧ手抓了包包開門就走。但是在關上門之前,易棠妘習慣性的伸手推推鼻樑上的眼鏡,但是這次卻什麼也沒推到讓她大吃一驚!她的眼鏡到哪裡去了?


易棠妘皺眉猶豫著要不要去尋找她的眼鏡,雖然說她沒有近視,但是眼鏡就像她的面具一樣,可以使她不必透露出太多真實的情緒。


例如面對眼前這個男人時,易棠妘冷著臉看著正從隔壁房走出來的丈夫陸昊。


她想也不想的移動腳步,甚至想加快離去,可是卻被他給快一步拽住她的手臂!
「要去哪裡?」


易棠妘回頭淡淡的用眼眸掃過他的臉,真不知道這張俊朗的臉又給他引來什麼樣的女人!
「放手!」她不管會不會弄痛自己,硬是將手臂從他手中扯回。


突然一個嬌媚的聲音打了岔「瞧瞧,我說這誰呢?這不就是堂堂的陸家夫人嘛。」


易棠妘不願意跟她碰上面,連理都不願意理便調頭就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